close
為什麼我的心情總是隨著你擺動。

不知道你是不是又對哪個女生說愛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又對哪個女生亂摸
不知道你是不是又跟哪個女生視訊
不知道你是不是又跟哪個女生要親親
不知道你是不是又跟哪個女生搞曖昧
不知道你是不是又偷偷跟哪個女生單獨出去

不曉得你哪些是謊言哪些又是真實了。

為什麼明明在線卻不回我line?
為什麼明明答應我了卻不時毀約?
為什麼可以不顧我感受的胡亂兇我?
為什麼可以依自己的心情對待我?

一直有很多的為什麼想要問你呢。

但是問了又能怎樣呢
若你再次給了承諾又能怎樣呢
連保存期限都沒有了吧。

是否該當作過期了,直接丟棄呢?

吶、我什麼時候能鬆手或放下?
無限次的自問自答。
無數遍想放棄在乎你的念頭好保護自己傷痕遍佈的心。
但是沒有用……沒有用。

我討厭哭,而且很難因為負面情緒落淚。
通常哭都是因為感動呢xD
而你,到底讓我在這幾個月,不情願的流了幾次淚呢?
算了算至少快二十次有了吧。阿,快超過了嗎?

等待、等待、等待。
在我乖巧的忍著寂寞、忍著被你冷漠
一心一意,只想讓你快樂,別無所求的時候
最後,你用什麼報答我?
用一句你感覺淡了
你認為,對我公平嗎?
你知道,我多麼努力嗎?
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麼崩潰。

你說那是因為你已經把我當家人對待了
你說你對家人通常都是這種態度
你說進入穩定期不是很好嗎

真的是那樣嗎?
哈哈,不是哦。
你只是把我吃死罷了。
就像許多人因為深知與家人的羈絆一輩子都不會斷,深知家人一輩子都不會因討厭而離開他,態度才顯得如此不耐煩。
而我呢,你只是知道我太愛你,不可能會主動離開你,所以才能如此隨心所欲吧。
真是糟糕。

如果連我都用與你同樣的方式對待你
我們還走的下去嗎?

愛你,所以寵你。
但不代表你可以傷害我。
等到我真的累了、不在乎了,自然這些問題都沒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